12.6.09

今霄多珍重


今日與好久沒見的朋友們把酒言歡, 有點感傷所以完全沒發酒瘋 ....
到了三十四十五十歲的年紀, 生離死別似乎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.
無論再怎麼榮華富貴,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想再怎麼富有的人也不會快樂. 人生的重點是你活的有沒有意義. 所以我一直很不解,為何另一個世界的人總是把金錢擺在第一順位---壓榨他們的員工, 或者用世俗的名利地位去謀取更多的金錢...........

我要感謝我這些朋友, 讓我分辨這世界的好與壞, 人生的目的不在賺取金錢或是更舒適的物質生活.
好多好多的人質疑我為何要離開那個職場,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是最好的答覆. 但是我永遠不期盼那些人會懂......

3 comments:

judy said...

Renee

今天第一次看你的BLOG. 很訝異在你那看似很瀟灑的外表下 竟是蘊含這麼細膩的藝術特質...
你最近都幹麻?

JUDY

judy said...

Renee,看完你的文章覺得好迷惘...
我就是像你講的每天在工作賺錢的漩渦裡打轉的人.. 我也恨這種生活可是又無法跳脫又無奈.
該怎麼半呢

JUDY

魚玩 said...

dear,
i saw our paintings in purple
it's c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