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3.13

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'aime .....


[À la claire fontaine-1]
漫步在噴泉邊, 我發現流水這麼的清澈, 所以我依水兒浴。

我愛你這麼久, 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。



[À la claire fontaine-2]

我躺在橡樹底下將身體晾乾,站在樹枝的最頂端,黃鶯正在唱歌。我愛你這麼久, 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。
唱吧!黃鶯,唱吧!你心情歡暢, 可你這麼的歡欣,而我的心卻在哭泣。
我愛你這麼久, 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。


[À la claire fontaine-3]
我失去了我的朋友。不知道什麼原因,為了一束玫瑰花我拒絕了他。
我愛你這麼久, 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。


[À la claire fontaine-4]
我希望那玫瑰花仍在綻放著,而我的朋友依然愛我
我愛你這麼久, 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