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09

le penseur

九月過了一大半了,赫然發現網誌好久沒寫,而沒上班的日子也快要150天了.
150天, 我做了將近150次晚餐,畫了幾幅滿意的畫,法文班從一級到即將到來的第四級,抽了無數根的煙,看了幾部好電影, facebook的開心農場晉級到19級,過了自己及弟弟的生日,跟老莫也日趨穩定將要步入所謂的圍城. 
150天, 看似豐富卻又心虛...還沒找到一個方式克服恐懼,自信, 也還沒完全決定將來的路.
正確的路正確的人生,雖然不能用表格上的職業欄來判別 ,對大部分人而言,卻也是最現實與殘酷的折衷方式. 這也是我最不願意接受的一個結果.所以我今天決定,要好好的相信我選擇的人和我選擇的路,一切無關職業欄!





photo taken by rene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