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1.11

大介再見....



稍早有個令人難過的消息, 就是旅犬大介因為急性胃翻轉過逝了, 享年六歲... 。


其實我常看寵物當家, 尤其喜歡松本帶著大介到處旅行認識各類動物的單元, 大介的好動, 我行我素, 沒耐心以及貪食的個性常叫我捧腹大笑。 雖然我不特別喜歡狗, 但是對拉布拉多的大介情有獨鐘。所以, 一直有想哭的感覺。因為也想到我的貓咪們一定會比我早離開人世的關係。很快畫了一個小畫紀念大介。晚上他回家時我還再畫, 等弄完晚飯填飽肚子之後, 親愛的跟我說生日快樂.... 我一頭霧水想說今天哪有人生日阿?  想了很久, 才發現今天是我們結婚兩年紀念日.. 我的天阿... 我已經連續兩年忘記了 (去年是因為翻天覆地趕翻譯稿)... 。真的好懊惱~~~ 最後我只能安慰自己說,  結婚不是用來過結婚紀念日的, 結婚是需要每天好好經營的 (但是人家還是好想要個燭光晚參加紅酒吶 !!!)  。